王母&阴蚀王‖千万年里,只有你【3】

三、说客


王母不知如何开口与阴蚀王说这件事,按理说她是这天庭最适合去当说客的人,然而她的确很排斥去禁地,不知从何说起,更不知如何说道。

她想起了扫把星。


“阴蚀王,娘娘给了你一个机会。”扫把星抱着扫把又强调,“不过你可别耍花样,这次天庭可都是有准备的。”

然而阴蚀王闻言笑得实在嚣张,都笑出了泪水,“师姐,我没能想到,我还能等到你求我的一天,哈哈哈哈哈~”

“扫把星,我要你让王母娘娘亲自来求我。”

扫把星忍不住想要拿扫把去打阴蚀王,最终忍住了,“阴蚀王,你别这么嚣张,这可是王母娘娘的恩赐。”

阴蚀王瞪了扫把星一眼,扫把星抱着扫把小碎步离开了。

背后,阴蚀王轻喃,“师姐——”


“怎么,他这么说。”王母转身,发冠微动。

扫把星趴在地上应声,“是的,他、他、他就是这么说的——”扫把星圆圆的大眼睛无辜又天真。

“好吧。”


评论(12)
热度(9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渚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